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新生军训教官招募宣讲会

医学院举行教官宣讲会

为展现医学院军训教官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教官队伍,进一步发扬教官队伍的优秀风采,3月21日,医学院四系在阶梯教室各举行了教官招新宣讲会。21级干部和22级青年突击队队员共同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四系主要从教官训练阶段、教官亲身体悟以及军训教官对自身成长的帮助进行了详细介绍。医技系大队长后备李堒通过播放以往教官队训练的精彩视频,同学们看得热血沸腾,对教官团有了初步的了解,辅导员赵益也寄予队员们新的期望,队员们反响热烈。医学系首先阐述了军训教官的使命与担当,强调了自身要有坚定的意志力和积极上进的态度。随后分享了在教官队的收获:良好的身体素质,责任感、团体意识增强。最后,医学系主任助理马社敏鼓励同学们加入教官队,以此来挑战自己、证明自己、提升自己。护理系主要围绕竞选教官的成长展开,五中队长后备李梦圆表示这不仅能够锻炼个人的意志力,也能够培养个人的团队领导能力,最后明确了竞选教官的具体要求。药学系青年突击队指导老师李乐告诉队员们要想加入到教官的队伍中,更应该实际行动起来,要在其中学会磨炼锻炼自己,大队长后备王勇鑫希望大家踊跃参加,在培训中提升自己。


此次教官宣讲会详细地介绍了军训教官队的情况,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教官队的独特魅力,同时也让想要参与教官竞选的同学明确教官的责任,为后期的教官预选做好充足准备。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