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穿越人海—携手走进黄科院

穿越人海—携手走进黄科院

君问归期已有期,正是橙黄橘绿时。又是一年开学季,2月19日起,为期三天的报到迎来了三万余名学生相聚黄科大。学生志愿者整装上阵,在这三天为同学们的行李保驾护航。


“使命在身,义不容辞”,为迎接开学,医学院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学校,帮忙为学生搬运沉重的行李到爱心车队,虽然天气寒冷物品繁重,但志愿者仍坚持在运送第一线。一抹志愿红,温暖了无数返校学生。


“同学,需要帮忙吗?同学,要乘坐校车吗?”一声声温暖的问候,默默无闻的身影,在无数返校学子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一站式服务”,把学生的行李直接运送到寝室,助力学生“轻装上阵”,让无数返校学子满心欢喜,他们真正做到了“使命在身,义不容辞。”


为期三天的志愿服务已完美结束,汗水浸湿了学生志愿者的衣服,但却阻挡不了他们搬运行李的脚步,他们是黄科院最美的风景线,是黄科院的骄傲。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