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督导信息员评教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学院任课教师备好课、讲好课、不断提高讲课艺术;克服不足、提高课堂教学效果、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师生间的互相交流,使学习中双向的信息反馈更加活跃,使师生一起提高学习质量的气氛更加浓厚;11月2日,医学院督导办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督导信息员评教会议,会议由督导办张翠利老师及全体学生督导信息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张翠利老师讲述了学生评教的意义:间接的师生互动和交流,反映学生真实的教学需求,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与水平。她强调,要从对任课教师的授课调查、意见建议和满意度三个方面进行评教,并通过共享屏幕的方式,为同学们着手示范,有条理地教授学生评教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对严峻疫情下的学生督导工作安排相关事务。


 

学生评教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内容,是每学期必须进行的一项常规测评工作。通过学生评教活动,加深了学生对任课教师的了解,同时培养了学生公平、公正、全面和客观的评价能力。同时也有效提高了医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黄科院学子提供保障。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学生更加熟悉了督导工作流程,明确了督导工作的意义,为更好地建设学院优秀学习风气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