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顺利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医学院分党委面向医学院师生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医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本次二十大知识答题竞赛。


 本次竞赛开展于10月23日至25日,医学院共3115名师生参与。竞赛内容主要涉及习近平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精神、党学习等,题型包括选择题和填空题,安排科学、内容丰富、覆盖面广。

 根据正确率和答题时长,最终选出一等奖田竞童等10名,二等奖安姝璇等20名,三等奖周甜甜等20 名;根据各班参与情况选出优秀组织奖5个。


 此次竞赛活动激励了医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了热烈的学习氛围。同时彰显了我校师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展示了医学生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