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青春榜样】励志风采展(四)

他们是一群怀揣着梦想的青年

用青春的汗水浇灌着心中的白衣梦想

医学院的励志者的故事

让我们一起来了解

梁梦薇

梁梦薇,女,共青团员,护理系2019级护理学本科二班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在期末考试成绩班级排名第三,综合考评排名第二。


获得荣誉:

2020年11月   校级    二等奖学金

2021年05月   校级    三等奖学金

孙小静

孙小静,女,共青团员,药学系2020级药学1班,河南省安阳市人,现担任辅导员助理兼班级生活委员,专业理论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综合素质成绩排名第二,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获得荣誉:

2022年05月   校级   二等奖学金

胡新美

 

胡新美,女,共青团员,护理系2019级护理本科1班学生。

 

获得荣誉:

2021年11月  国家级  励志奖学金

2021年11月  校级    二等奖学金

2022年05月  校级    三等奖学金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应有上青天揽明月之信念,应有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担当,彰显新时代青年作风优良、勤奋上进的优秀品格,弘扬青春正能量,谱绘青年与国家的惊鸿华章。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