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园文化沙龙|医学院开展“疾病诊断与治疗评价的新手段”专题讲座

医学院开展“疾病诊断与治疗评价的新手段”专题讲座

10月27日,医学院开展主题为“疾病诊断与治疗评价的新手段”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医学院教师信建豪主讲,主要介绍理化检验和影像学检验中的点击化学与化学成像。


讲座中,信建豪从不同的角度讲解了理化检验方面的ELISA、点击化学、分子印迹、模拟酶,以及影像学检验方面的放射性核素成像、荧光成像、化学发光成像。信建豪通过简明易懂的语言以及生动形象的图画,向学生讲解了这些偏向于专业性有些难以理解的内容,便于学生理解。

 

本次讲座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对成像技术的兴趣,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更加认真,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中去。最后信建豪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讲座在一片和谐的氛围中结束。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