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525我爱我】“我眼中的幸福”摄影作品展

“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

——“我爱我,我眼中的幸福”摄影作品展

谈起幸福,人人都会无限的向往,但却认为幸福遥不可及,离我们很远,其实幸福并不遥远,就在我们身边。泰勒·本·沙哈尔提出: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学习新方法,建立新习惯来获得。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大学生对幸福的定义在不断的变化和发展。在新时代,大学生对幸福的定义应该是:快乐和意义的结合。幸福是生命的一种基本需要,衡量人生成就的标准也应该是幸福。

在二十大来临之际,21世纪的新青年们,用他们的镜头捕捉记录他们的幸福是什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吧!




郭青博 22级医学影像技术


胡绍辉 22级医学影像技术


王艳欣 22级医学影像技术


赵佳琦 药学


丛佳萍 药学


张若楠  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一班



李月琪 22级影像技术专升本


王琦 22检验专升本


左惠文 药学


张心怡 22级医学影像技术

      幸福其实是很主观的东西,感受到幸福,还是感受不到幸福,归根结底,取决于我们的心态,而没有普遍的标准。我们的幸福在哪里?也许在于父母温暖的电话、也许在于同学热心的帮助、也许在于吃上一顿可口的饭菜、也许在于能走出宿舍看到蓝天白云……幸福很简单,快乐很简单,只要你用心去体会,你就会发现幸福,因为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