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525我爱我】“展露微笑”摄影作品展

“喜迎二十大,健康‘心’征程”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

——“我爱我,展露微笑”摄影作品展

✦✦✦✦✦✦✦✦

诗人泰戈尔说,当一个人微笑时,世界便会爱上她。尽情展现你的笑容吧,可以是自己的,也可以是别人的;可以是个人的,也可以是集体的,温暖的、自信的、阳光的、善意的……都可以成为我们镜头下最美的笑容。

✦✦ ✦✦ ✦✦ ✦✦

✦ +

+

让我们来看一下同学们镜头下的微笑吧!

陈赛--药物制剂

340B6

杨海洋---22级护专

6F413

                    侯静雯---19级临本二班

张亚敏--19级临本


赵航---19级临本

22级影像专升本一班

22级专升本医学影像技术二班

刘梦琳---21医学影像技术二班

王莉---21医学影像技术二班

张文慧---21医学影像技术二班

✦✦✦✦✦✦✦✦

微笑,再次微笑,让所有的微笑在快乐里徜徉而行,不让任何微笑滞留在生命的罅隙处。

给生活一个微笑,道路还在继续,不管未来有多远,微笑着走下去,做生活的主人,不做情绪的奴隶。给他人一个微笑,种下一个善念,收获一种良知;付出一份真诚,得到一份尊重;传递一份爱心,感受一份温暖。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豁然开朗,不为昨天而懊恼,不为明天而迷茫,快乐而知足,宁静而致远。

看到同学们的眼中的微笑,你有没有想起你自己的微笑时的美好时刻,笑一笑,十年少。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