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重大意义。那么,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您了解、掌握的怎么样呢?赶快来测一测吧!

参赛详情

参赛对象:

医学院全体师生

参赛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

题型设置:

共50道

20道单选题,20道多选题,10道填空题

每题2分,共100分

奖项设置及评选方法:

个人优秀奖: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长(先看正确率、再看做题时长)表彰前50名。

优秀组织奖:根据参与度和正确率综合排名,对组织得力的班级团支部进行表彰,取前5名。

参赛时间:

2022年10月23日-2022年10月25日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