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护理系召开线上考研英语分享会

为帮助考研同学更好掌握英语学习技巧,了解考研英语知识,1016日,护理系邀请成功上岸的18级学长杨二明作考研英语应试技巧分享会。本次会议由护理系主任王江波主持,副主任李保栓出席,护理系2019级、2020级本科生、2022级专升本考研学生参加。

杨二明分别从单词、语法、长难句、技巧等方面分享技巧,他强调单词是英语的关键,单词的背诵也有技巧,他建议同学们利用空隙时间背诵,可以减少枯燥。语法、长难句以及做题技巧可以看名师视频讲解。讲解完考研英语学习技巧后,杨二明在专业课方面提示学弟学妹课本是基础,知识点一定要理解并融会贯通。最后,考研同学提出关于报考学校、四六级对考研的影响等问题,杨二明一一回复并祝愿他们成功上岸。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对考研英语及考研相关方面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对以后的学习道路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积极备战考研,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