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高校“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中获奖

近日,从《关于河南省高校“同心喜迎二十大 师德筑梦育新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评审结果的公示》(教思政函〔2022〕251号)中获悉,我校有三位教师在此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集展示活动中获奖。

王聪颖老师的《不忘初心育英才,砥砺前行铸师魂---记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院长助理郭志刚》、韩树栋老师的《身残志坚守初心,教书育人担使命》荣获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征文类)二等奖;王慧敏老师的《再与“疫”战,共盼春来》荣获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典型案例(视频类)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全面实施师德师风建设工程,深化“四史宣传”教育,将等学生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深度融合,激励和带动广大教师提高思想道德水平和教书育人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全体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