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冠军相争,友谊长存

420日下午,历时近一周、经过几十场次激烈角逐的医学院球类友谊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医学院医阶五教室举行。此次颁奖仪式由医学院校园文化部主持。会议开始,主持人祝贺医学院球类友谊赛事取得圆满成功,总结了本次赛事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阳光体育运动的积极意义,并对辛勤的裁判员及各位工作人员表示由衷地感谢。接着主持人在讲台上激动人心地宣布了本次医学院球类友谊赛事获奖名单。乒乓球比赛男子冠军由医学系的丁宇同学获得,女子乒乓球比赛冠军由护理系李佳同学获得,男子团体篮球比赛一等奖由医技系同学获得。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集体代表及优秀个人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此次医学院球类友谊比赛成功举办有力地调动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进一步增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在未来,医学院还会持续开展校园球类教学、训练和竞赛活动,确保学生的校园体育活动时间,切实让广大学生在球类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断提高校园体育发展质量和水平。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