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

416日和17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和《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精神,丰富疫情防控期间在校生课余生活,医学院各系开展篮球赛。比赛中,各队男生们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充分展现自己的魅力。努力运球、传球、投球,只留下一个个剪影证明他们的实力不俗。最终医技系夺得了男篮第一。绿树荫浓不遮日,健儿披光赛男篮。汗淌球衫迈大步,抬肘压腕应声入。医学院各系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后进行了交流,希望以后各系加强合作交流,使篮球技术更上一层楼。男篮健儿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尽显风采,展现闪耀着光芒的坚强拼搏的斗志。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