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乐动时光,‘乒’出精彩

为了锻炼大学生的课余生活,415日和16日,医学院乒乓球比赛在医学院后乒乓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参加的对象主要是医学院各系部学生,共有2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本次乒乓球比赛由医学院学生会主办。比赛采用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斯韦思林杯团体赛制。每一场比赛,采用311分制,采用抽签制,15日男单(女单)84,男双(女双)直接采用抽签制。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两天的激战,16日按照比赛成绩决出前三名进行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