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世界卫生日

医学院学生会于医学院506教室召开了打扫卫生活动部署会议。本次会议表明,开展此次活动主要为加强同学们的卫生治理能力,并实施到生活中去,为学习生活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建立绿化的和谐校园。会议最后,为减少校园垃圾,做好校园卫生活动的实施工作进行部署,并分成小组对校园各处进行卫生打扫。会议结束后,团委及学生会参会人员积极响应会议精神,立即行动,于医学院楼下集合,由李乐老师带领进行校园打扫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教室打扫,课桌讲台整理,黑板的擦洗等室内打扫工作,另外,对校园卫生进行清扫及杂草清除。最后提倡同学们从垃圾分类、多骑车多走路、选本地产的新鲜食物,到拒绝所有烟草制品、关掉不用的灯和电子设备,并号召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爱护校园卫生的观念深入人心,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自觉维护校园环境,改善校园卫生面貌,携手共建美丽校园。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