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魅力团支书】展现青春的魅力,遇见最美的自己

为巩固和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选出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基层团干部,展示基层共青团工作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发挥班级团支部在班级建设中的引导作用。学院评选出一批优秀团支书,那么谁是你心中最有魅力的团支书?让我们一起领略她们的独特魅力吧!

赵心—20级护本一班

个人事迹:

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平时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学院工作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在思想上,具有良好的道德素养,坚定的政治方向。在学校遵纪守法、乐于助人,勇于自我批评,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在学习上,始终坚持一句格言:“不放弃努力本是我的任务,在现有的基础上争取再争取更是我的职责”。学习未有松懈,有科学的生涯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上课可以积极思考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从而带动同学们上课时与老师之间的互动。自己收获颇丰的同时,整个班级的学习气氛也大大提高。

在工作上,积极社会实践,努力提高自我。作为班里的团支书,除了一些团情统计的基本工作,还发动班里的同学积极参加各项竞赛和活动,尽职尽责,勤勤恳恳,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认可。

所获荣誉:

2020-2021年第一学期获得校级三等奖

参赛口号:

畅想青春炫动风采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