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系召开学生会干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为端正学生干部学习态度,共建医学系良好学风。11月17日中午,2021级医学系学生会在主任助理马社敏的主持下于医阶四召开学生会干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会上,马社敏主要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是大学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的重要条件。建立健全良好学风能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利用好大学期间的宝贵时间,充分发展自己的智力和潜力,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同时,随着疫情得到控制,校庆杯也将逐步启动。针对校庆杯,马社敏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要积极发现发动有体育特长的同学积极参与,彰显医学系学生的青春风采。

最后,医学系学生会主席胡笑恺简要介绍了系学生会的内部改革措施。改革后的医学系学生会将会以更好的姿态推进工作,各部门协调统筹,积极配合好学院工作,为系学生会的长远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动员大会到此结束。此次动员大会不仅展现出了全体同学对良好学风的共同追求,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斗志。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会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各班,从自己做起,带动身边人为积极营造良好学风贡献一份力量。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