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历史记忆 缅怀革命先追寻烈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学党史,强信念”的号召,追寻历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11月27日,医学院团委于医阶三开展以“追寻历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周豪杰进行主持。

会议伊始,讲解人郝伟同学以“铭记过往,缅怀先烈”为主题,介绍了有关1945年11月27日相关历史背景,并带领全体参会成员为烈士默哀。

接着又以“立足现在”为主题,观看了相关视频,呼吁大家作为新青年要为祖国做贡献。最后,周豪杰在总结讲话中再一次呼吁同学,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争做最美青年。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践行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学习,力争为祖国和人民作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