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二)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11月19日起,医学院集中开展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学习。

11月22日,2020级临本二班于线上进行微信转发“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靳寒月发起,临本二班全体成员积极参加转发活动。

11月20日下午,19临本三班全体成员于医阶三教室开展主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欣贺组织开展。

活动伊始,团支书陈欣贺向同学们概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接着,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

最后陈欣贺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正处于学习黄金期的青年人,要珍惜时光,把握机会,把学习当做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进而形成良好的习惯,努力学习,夯实理论基本功,切实提升专业素养,拼搏实干,坚毅笃行,练好本领,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在新征程上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