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爱心棉衣,严冬送暖

天寒无情人有情。11月23日中午,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2021年学生爱心棉衣发放仪式”在医学院阶五教室温暖开启,97名贫困生获得由学校学生处给大家资助的保暖内衣。张伟书记、各系行政干事、相关辅导员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张伟书记进行了发言和讲话。张书记提出,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贫困学生的资助工作,建立了以“奖”“贷”“助”“补”“减”等为主要内容的完整的学生资助体系,切实解决了贫困学生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并对学校近年来贫困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进行了简要讲解,对受资助的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正确对待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常怀感恩之心”。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