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庆杯】女篮之争,尽展巾帼魅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11月23日晚,女篮组医学院四队与工学部二队在老体育馆北侧西边2号篮球场展开对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防守进攻,赛况异常激烈。场外观众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女篮比赛气氛不断升温,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医学院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战略,传球迅速,配合良好,每分必争。在两队比分不断拉近的不利形势之下,主力队员薛萌挺身而出,以自身优势和丰富经历,带领队员们投球、防守紧咬比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医学院四队以21:10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医学院与工学部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各院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