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系召开“加强学风建设 提高学习能力”师生座谈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11月22日医学系在医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医学系主任郭晓娜主持,医学系辅导员、班导师、各班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郭晓娜为新生介绍了医学系师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讲到,师生座谈会是医学系每年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同学们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分享学习经验,提出学习困惑,共同提高学习能力。

会上,各班学生代表就专业课学习、英语学习、大创项目、实践活动、考研目标等问题展开分享和讨论,低年级学生的困惑主要集中在如何适应大学学习和时间安排,高年级学生则针对研究生考试、执业医考试提出了问题。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郭晓娜及班导师、辅导员一一解答。最后,郭晓娜强调,大学生要学会制定学习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在本科阶段打好医学专业基础。

此次座谈会为学生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关系,切实做到了贴近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不断提升医学系教学和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