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团委干部学期末工作安排会议

为深入总结上学期医学院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明确学期末的工作安排,更好地开展年终总结工作。11月22日中午,医学院团委全体干部于医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团委干部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团委书记李源杰主持。

李源杰首先对上学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过去一年团委各项工作得以圆满完成得益于各团支部、各位团干部的紧密配合,同时根据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的要求,结合团委工作实际,他希望各支部能够清楚自己的工作职责并深入落实学校团委及学院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

最后他对全体参会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能够立足自身,充分发挥好团委和支部团员的桥梁纽带作用,从小事细节入手,积极维护学院文明建设成果,身体力行去做文明校园的倡导者及先行者。本次会议到此结束。

此次会议内容充实、指导性强,为新学期团学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