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为提高医学院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们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逃生自救能力,为进一步建设平安和谐校园作出贡献。11月20日中午,医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同学们于教学楼前举行消防疏散演练,保卫处、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香到现场观摩演练过程。

演练开始前,胡玉龙老师在阶一报告厅向参与演练的同学们强调了应急疏散演练的程序、内容、纪律、要求,以及疏散路线。

12时20分,随着一阵紧张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参与演练的老师和校卫队员代表各尽其责,迅速带领同学们快速有序地撤出教室。同学们按照事先设定的逃生路线,从学院内有序疏散到前广场。本次演练用时短,疏散迅速有序,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保卫处王素文于前广场对本次逃生疏散演练进行总结。她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赞扬,并强调一旦身边发生突发事件,一定要沉着应对,做好及时应对和安全逃生工作。

最后,康玉强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牢记本次逃生演练中的关键点,有效掌握在危险环境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切实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本次消防疏散演练到此结束。

本次逃生疏散演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消防意识,更让同学们了解掌握火灾等突发情况的处理技能,增强火灾中的自保能力。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