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为了更好地学习落实国家关于普通高校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同时做好2021届毕业生收尾和总结工作,医学院于11月20日召开就业专题工作会,学院相关办公室、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首先,张伟就昨日国家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精神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并从国家、学校和学院层面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特别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切实以教育部的“四到位”工作作为底线原则,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坚决不能触碰“四不准”红线,今后要在招聘活动、就业体系、服务学生方面上下功夫,齐心协力做好高质量就业。同时,通报了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截止目前的就业率情况,要求大家做好本届离校未就业学生的服务工作,认真摸排每位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就业服务离校不离线,以便做好年终就业率统计工作。

接下来,就业实习办江书庆在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黄河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就业统计工作的文件,特别对有新变化的就业统计方法进行了解读,同时对目前工作中遇到的如签约流程、改派流程等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张伟总结到,今年和明年全国就业形势极其严峻,学院会根据学校指导精神,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出台各项政策积极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在2021级毕业生工作基础上,总结经验,纠正不足,使2022届就业工作开好局、找准位,从而实现更更高质量就业。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