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苏州温度影像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4月29日上午,医学院邀请苏州温度影像有限公司一行四人来校恰谈合作,在医学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洽谈并举行校企签约仪式。苏州温度影像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许丹峰、汤绿茵等代表,医学院医学技术系主任郝红英、就业实习办主任窦运修等出席了会议,郝红英代表学校签约。

会议伊始,许丹峰介绍了单位单位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医技系在人才培养、横向项目、学生就业、产品研发等多方面深度合作的愿望。接下来,郝红英介绍了医技系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学生就业创业等基本情况,希望和苏州温度影像公司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本次合作增进友谊,利用双方优势进而开展更多有利于学生、有利于学校、有利于企业的合作。双方就校外教学基地共建事项进行了签约。最后,许丹峰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100余学生作了专业的就业指导报告。

本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活动,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深化产教融合,双方均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建立友好合作长效机制,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地方应用型专门人才,回馈社会、服务社会!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