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系部动态】2021届护理系毕业生召开就业、升学、护考工作动员会

3月24日上午,17护本、18护专、19专升本全体同学在行西一召开2021届护理系毕业生就业、升学、护考工作动员会。本次会议由18级护理系辅导员范炎峰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护理部主任王江波、张艳慧、尚曙玉、徐凯等老师。

首先,在范炎峰的主持下,尚曙玉和许凯结合平时的专升本考试辅导经验,对专升本考试的意义作了详细而理性的分析,并从如何做好学习备考等问题向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其次张艳慧对护考该怎样复习发表看法,她指出复习全靠自己自觉,只有自己做到了脚踏实地,才会获得成功。

接着王江波慷慨激昂地说:“护资和专升本考试二者不冲突,考试没有捷径可走,只能依靠个人的努力,平时一定要脚踏实地,把相应课程学好。希望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备考状态,预祝大家都能通过护资和专升本考试,并顺利拿到毕业证。”

最后范炎峰再次强调要把握好最后的冲刺阶段,跟上老师们的讲课节奏,课下认真复习巩固。同时升学和就业做两手准备,认清趋势,把握机遇,希望大家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目标!

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