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一班一特色】19检验开展"律化钠"特色班级创建推进会

为了向同学们展示"律化钠"特色班级创建一年以来的成果,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同时总结上阶段工作存在的经验和不足,2019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全体学生于3月23日晚上在行西一召开特色班级创建阶段性总结推进会。此次推进会由团支书韩秋霞主持,辅导员康玉强老师参加会议。

推进会伊始,韩秋霞就"律化钠"班级文化背景、特色班级创建方案及取得的成果、特色班级创建不足之处、下一步如何改进四个方面与全体同学进行分享与交流。接着,她通过图片集中向大家展示特色班级创建以来同学们参与的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及取得的荣誉证书、各类奖项奖章等,并且通过数据向大家说明目前班级四六级通过率,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激起同学们的斗志。

随后,学生代表李龙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律化钠"班风的影响下的成长改变:积极参与"支教"社会实践活动,变得更加自信自律,学习上也名列前茅。

在她之后班长刘欣艳对上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措施,她提出要初步建立"律化钠"积极分子组织,提升班级积极向上氛围,带领同学们走向辉煌!

最后,康玉强老师进行总结,他强调:在这个纷乱繁杂的生活中要学会"聚焦",即聚焦自己的核心目标并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

推进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推进会不仅领悟了"律化钠"创建意义,更是从内心深处肯定了自己,增强了自信心,激起了斗志。康玉强老师也相信19检验的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生活的掌舵人,都能够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航海线。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