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深圳大学总医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3月17日,医学院迎来深圳大学总医院领导到校考察并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深圳大学总医院陈向东副院长、医学院黄涛院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医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陈向东副院长一行四人参观了附属医院、学校智慧馆、纳米所一层、医学院实验中心等设施,并在医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黄院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取得成就等方面的情况。陈副院长介绍了医院教学与科研,医疗,研究生培养等情况,真诚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推进院校双方高质量发展。并共同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

本次校企合作的活动是医学院践行“医教协同”理念的重要体现,为我校能在南方发达城市开展实践教学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医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更好地建设校外实践基地,为学校学科发展和人才质量提升做出贡献。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