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军训篇】凝聚力量,在集体中成长

为了提高各连队参训新生团队协作能力,增强新生之间的信任与了解。10月24日上午,全体军训新生在营长康玉强的组织下于训练场上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素质拓展训练。

营长康玉强与全体带训教官一起设计了规则易懂,道具简单,全连参与的团队游戏——“万里长城”。各教官到自己连队中进行游戏规则宣讲,练习过程中同学们全力以赴、互帮互助,遇到困难不放弃,共同完成团队任务。

练习结束后,每个连队选出配合度最好的一个排进行连队之间比拼。在五分钟的时间里,四支参赛排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最终,一连一排取得最终胜利。

医学系新生栗凯瑞说“一个人的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是移山倒海。这种训练方式让我对军训有了新的体悟,让我们明白团结的力量是多么强大!

医技系新生赵天萌说:“大家围成一个大圈,喊着口号,我们互相加油打气,为的就是集体的胜利。”

护理系新生刘妍说:“在一次次的练习中,我们做的更快,更好,更齐。因为大家的付出,我们才能取得这样的成果。我想一个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相信一定能有崭新的收获,新的成长。”

药学系新生刘帅说:“素拓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更增强了我和同学之间的友谊,使我们学会了感恩、学会了信任。”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