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军训篇】医学院召开军训辅导员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新生军训工作,确保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完成。10月24日上午,医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辅导员工作会议于军训场边召开。会议由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主持,分党委副书记马香、军训营营长及四系2021级新生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伟书记首先询问了四系导员新生军训请假情况,并仔细了解了请假学生身体状况。张伟书记要求四系辅导员一定要深入学生中间,时刻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了解请假学生相关情况,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接着,张伟书记向四系导员重点强调了一定要在新生军训期间积极开展内务评比大赛,以赛促改,用优秀宿舍、优秀个人的力量帮助新生们不断提升内务整理水平,引导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会议为下一阶段军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为最终达到帮助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炼品质、锤炼意志、收获成长的总目标奠定了基础。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