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军训篇】叠军被,树新风,方正之间见风采

为了进一步规范军训期间学生宿舍管理,提高新生内务整理水平。10月24日上午,医学院组织新生们在前广场南网球场进行军被折叠学习。

学习过程中,教官们按照军训标准,对被褥叠放提出了严格要求并指出了在内务细节整理方面的注意事项。

随后,在练习中,新生们围坐在教官周围学习如何叠军被。教官为同学们一遍又一遍耐心的演示着叠好军被的过程,并一边示范一边讲解要领。一床蓬松的棉被就在简单的“叠、压、捋”几个动作之下,变成了四四方方的“豆腐块”。

经过观摩学习后,新生们跃跃欲试,认真的叠起军被来,教官在一旁巡视并做出指导。最后,教官们选出合格的军被作为榜样,以供大家观摩、欣赏。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