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军训篇】保卫处政保科科长栗金锋到医学院军训场指导工作

10月24日上午,黄河科技学院保卫处政保科科长栗金锋来到医学院前广场指导军训工作。

在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分党委副书记马香的陪同下,栗金锋科长来到军训场边仔细了解了医学院新生军训开展情况。在看到新生们良好的军训面貌后,栗科长对医学院军训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赞扬。

视察过程中,张伟书记还与栗金锋科长就军训期间素质拓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张伟书记希望能在新生军训素质拓展方面得到保卫处更多指导,进一步提升医学院新生个人素养与合作意识,为学校军训工作再添光彩。

视察工作结束后,栗金锋科长高度赞赏医学院军训所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并预祝军训圆满成功。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