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军训篇】军训场上关怀在,学生干部送温情

随着医学院2021级新生学习生活逐渐步入正轨,军训也正式拉开了序幕。萧瑟秋风中,新生们饱含憧憬挥汗在军训队列之中。而与此同时,医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及四系助教随时活跃在军训方阵周围,以实际行动服务新生,以学长学姐的身份给予新新生们最温暖的关怀,成为军训场上又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今年的军训中,医学院团委制定了完善的值班制度、院学生会挑选优秀老生成立“医疗小分队”,在团委书记李源杰老师的带领下,坚持做到训练场边时刻有学生干部执勤,新生有困难时刻能够解决。

同时,在军训拉歌时间里,四系助教积极动员起来,分散到各个排,与教官相互配合,教新生唱军歌,给新生们在紧张的军训期间带来更多欢乐气氛。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