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军训篇】春风化雨,军训场上现温情

10月23日,新生军训首日。一大早,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分党委副书记马香来到军训场上看望同学们军训情况。

张伟书记首先来到场边对各系带训辅导员与助教表示慰问,在仔细询问过新生新生军训情况后,他说:“军训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军训效果。带训辅导员更是要以身作则,不怕苦、不怕累,深入训练场一线全程跟训,带领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在得知由于天气原因,许多同学在军训场上着凉,分党委副书记马香到场边亲切慰问休息同学。在交流中,马香书记多次提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同学们一定要爱护身体”等关心之语,对同学们的关怀溢于言表。

两位领导此次前来,不仅给同学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也让同学们在艰苦的军训中多了一份坚持下去的动力。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