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我眼中的黄科院”演讲比赛

10月21日晚,医学院在教学楼603教室举办以“我眼中的黄科院”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医学院四系新生代表担任评委,21级新生参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通过优美的文字生动讲述了黄科院中的英雄故事、暖心故事等,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汛情疫情下的思考与成长,借此表达了对黄科院的热爱。

其中,来自21级王玥洋说道:“灾情与疫情中,医学院的老师们、学长学姐们敢于担当、不畏艰辛、奋力前行,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学校“厚德博学,砺志图强”的校训精神。作为大一新生,我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投身社会实践,用读书积蓄力量,用奋斗书写青春!”

比赛最后,主持人赵禹然总结了此次比赛,他说道:“希望大家能以这次比赛为基,继续努力,在黄科院健康充实的学习成长,学校永远是我们是我们的家。”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