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宿舍管理专题会

为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营造优良宿舍环境。11月12日中午,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各楼区楼管员老师及楼管会成员、各学生支部在校生党员,预备党员于医学院阶一报告厅召开医学院宿舍管理专题会,本次专题会由医技系副主任田恒运主持。

首先,老十一宿舍楼楼管会干部代表赵姝珂发言,她针对前段时间结束的新生接待工作方面进行总结,并为即将要开展的工作立下目标:充分发挥楼管会与老师之前的桥梁作用,在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的同时,还要将楼管会做出特色,丰富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质量。

然后,由党员代表、校卫队大队长阮衡雨立足本职,围绕校卫队在宿舍管理工作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从宿舍安全和卫生两方面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在宿舍管理工作中,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更应该以身作则,从安全、纪律、内务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还应该引导寝室其他同学,为共同创建和谐文明宿舍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医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进行会议总结讲话。他强调在疫情期间,学生住宿问题是学校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必须高度重视。并对以后宿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时刻将宿舍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时刻牢记“人走灯灭断电锁门”,规范宿舍平日用电安全,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各位楼管老师要做到着力抓好学生出行安全及宿舍消防安全,定期排查周边存在的各种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

二、在当今疫情的大环境下一定要注意宿舍环境问题。个人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宿舍要勤通风,保持宿舍干净整洁。

三、在宿舍内要营造积极向上的锻炼氛围和学习氛围。在认真学习、汲取知识的同时也要保证自己拥有健康体魄。

本次专题会至此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加强了对宿舍管理的认识,明白宿舍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后将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弟学妹做出榜样,努力构建医学院和谐积极文明的宿舍。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