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技系召开学风建设会议

为了提高学生的自律意识,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加强医技系特色建设。11月11日,在医阶三开展了医技系学风建设主题会议,医技系各班重要干部、校卫队与学生会干部以及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医技系副主任田恒运主持。

首先,田恒运提出在座干部应当明确各自职责,相互配合,做好上传下达,为班级良好学风建设夯实基础。接着,田恒运针对不同年级分别介绍了建设的重点,包括大一课堂风气,大二就业规划,大三实习准备等。

然后,田恒运提出干部们应该怎样严格要求班级同学,希望各位干部能结合班级情况打造特色班级,建设班级学风。会议最后,田恒运总结到优良学风建设在于班级每一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与行动贯彻。

通过此次会议,医技系干部们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学会了如何更有效率的管理班级。参会干部们纷纷表示讲会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为医技系学风建设出一份力。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