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无偿献血工作优秀团队奖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无偿献血工作,第8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省”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血液应急保障援助湖北突出贡献省市”。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学院涌现出一批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和个人,充分发挥了医学院师生无偿献血主力军作用,引领了学校无偿献血新风尚,弘扬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充分展现我校师生危难时刻敢于担当、分享生命的高尚行为,荣获“优秀团队奖”。

无偿献血工作的组织和顺利开展,不仅是为社会的医疗临床供血提供保障,也让医学院学生能够在社会公益活动得到锻炼,提高了社会责任心,帮助他们在进入社会工作岗位之前首先通过服务社会来增强社会经验。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