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疫情正当时,防疫牢于心

寒冬将至,疫情卷土,郑州再次陷入严峻的疫情防控状态。为了积极响应学校防疫举措,牢固树立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提高同学们自我防护能力。

11月8日,20级医学检验技术班在辅导员刘佳的主持下在医阶三开展“疫情正当时,防疫牢于心”主题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刘佳向同学们介绍了郑州疫情情况,希望同学们能提高警惕,自觉做好疫情防控。接着,刘佳重点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举措,严禁出校,要求同学们避免聚集,除吃饭睡觉时间均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以及错峰上课、就餐。

然后,刘佳建议同学们适当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抵抗力;注意保暖,严防感冒发热。最后,辅导员刘佳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她再次强调严禁出校,希望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提高集体意识。疫情状态下,做好防疫工作不仅是同学们的责任,也是应尽的义务。班会到此结束。

11月8日,21级康复治疗技术的全体同学在辅导员刘晓玲的带领下于行西一开展“防控疫情 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辅导员刘晓玲提出疫情防控离不开大家的凝心聚力,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感染风险。然后,班长王皓龙提出了以下几条建议:第一,保持手部卫生,在接触公共环境或公共用品后,要及时进行洗手;第二,坚持佩戴口罩,及时更换口罩,咳嗽、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部遮挡口鼻;第三,严禁外出,自觉做到校内校外隔离。

接着,刘晓玲向大家传达了学院防控疫情举措,包括严禁外出、错峰上课、错峰就餐以及避免聚集,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最后,学习委员崔淞雨希望同学们能提高防护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齐心协力,共战疫情。

本次班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以正常的心态对待疫情防控,提高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更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