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11月6日,医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会议,学院四系行政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张伟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到两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工作落实到位。工作中要压牢压实责任,抓住关键,消除盲点,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校园环境安全有序。接着对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值班,把疫情防控工作同党员定岗考核结合起来,,二是要求全员在岗,不定期的到宿舍、教室进行巡查。三是严格执行24小时“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他希望全院师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最后,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香就疫情防控期间师生轨迹数据统计表格填报、师生健康报备、请销假制度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