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本科专业需求调研活动

11月5日,在医学院实习就业办主任窦运修的带领下,一行8人到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对我院7个本科专业需求进行调研。医学院7个本科专业负责人,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到会,会议由窦运修主持。

在会上,院方首先介绍了我校历届毕业生工作情况,并给予肯定。其次,根据每个专业根据学校下发的专业调研提纲,与医院科教科、护理部等专家进行了详细沟通。通过交流,进一步明确了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岗位技能要求、专业能力要求、综合素质要求等,为最终形成调研报告做准备。

会后,窦运修指出,此次调研活动进行顺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我院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培养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参考,有助于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