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11月5日,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学院各系(办)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伟主持。

张伟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根据当前疫情现状及防控形势,指出: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二是要求全院师生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持不离郑,非必要不外出;三是注意个人防护,教工在上下班的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关注疫情发展。学生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四是坚持每日健康报备,坚持请销假制度;五是辅导员要特别关注学生情绪变化,做到及时疏解。

最后,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香就学院教工、学生疫苗接种、健康报备、请销假制度做了进一步的说明。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