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在我校英语教学改革工作中硕果累累

近日,医学院在2019-2021年全校英语改革工作中喜获丰收。康玉强、孙小晗、范炎峰三位老师所带班级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显著,荣获“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突出贡献奖”。

自学校开展英语教学改革工作以来,医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分级考试将不同水平阶段的同学分为四个阶段班,并依托翻转外语小程序,针对不同阶段同学开展侧重点不同英语教育。如:对一级基础薄弱同学主要帮助他们建立对英语课程的长久兴趣;对二级基础较为扎实同学帮助他们培养及保持对英语的敏感性,并通过课堂上观看全英视频、课下推荐阅读全英书籍,拓宽知识面;对三级、四级基础扎实同学主要通过帮助他们认清现阶段目标,在学习中进一步发挥自己英语潜力。

三位老师此次获奖是对学院广大教师在英语教学工作中所付出艰辛努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院广大教师的鞭策与激励。

下一阶段,学院将不断加大对英语教学改革工作的支持力度,鼓励更多的教师投身到教育教学改革中,全面提高学院英语人才培养质量。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