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国防安全教育宣讲

为帮助21级新生深刻理解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国防安全意识。10月28日,医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韩树栋老师于医学院一楼报告厅为21级新生做关于国防安全教育的主题宣讲活动。

在课堂上,韩树栋老师首先用“习近平强军思想主要内容”、“习近平强军思想地位作用”两个问题向参会新生们提问,借此引入本次主题教育内容。

随后,韩树栋老师用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最后韩树栋说道:“习近平强军思想振奋人心,国防和军队建设新蓝图催人奋进!身处边防一线,我们更要时刻牢记习近平主席嘱托,在本职岗位践行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担当起新时代使命任务。”使学生们充分理解习近平强军思想。

宣讲结束后,会场掌声经久不息。国防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生存之盾!国防意识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生存之魂!参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黄科大的一份子一定会充分理解国防教育的意义,以护家护国为己任国家利益,多多关注国防新消息,在言论上切实保护国家安全。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