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实验教学 >> 正文
医学院推出人体生命科学馆线上展馆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人体生命科学馆的服务质量,以最大程度增强人体生命科学馆的视觉体验,我院将传统展馆与互联网、三维虚拟技术相结合,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让更广泛的用户在网络平台上感受展馆及展品,普及生命科学,感受人体奥妙。

医学院人体生命科学馆位于医学院教学楼二楼,始建于1992年,经过30年的发展,现馆场面积1000余㎡,现由人体奥秘厅和人体解剖临床应用厅组成。

    人体生命科学馆以“生命之河”为主线,以“探索医学发展,诠释生命真谛,呵护人类健康”为目标,利用多媒体技术和虚拟技术,结合人体解剖标本,共同展现医学与科技,人体与艺术相结合的现代之美。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