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春抗疫 王彩霞

19药学一班。郑州疫情爆发后,身为一名有志青年,行动远远大于语言,于是王彩霞积极主动加入了家乡的抗疫志愿者队伍。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王彩霞每天坚守在抗疫站点,和其他志愿一起为每一位行人查验行程码和测量体温,为每一件外来物品进行消毒 。在全面核酸检测时,面对足有千人的检测点,王彩霞每天要来往十几次将检测试剂送到各个站点。换班休息时,王彩霞也只是短短休息十几分钟,就又再次投入工作,引导居民排队注册,维护检测点秩序。

说明: IMG_267

王彩霞说:“这些天来的抗疫行动令我感触颇深,此时的我仍然坚守在抗疫站点,每当感到疲惫的时候。我看到带着的红袖章,就会又充满斗志。我很荣幸能成为抗疫中的一员,能为抗疫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这世上,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不过是无数个普通人的力量,汇聚成了照亮人间的星河。人都在发光,然后萤火汇成星河。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