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春抗疫 李壮

20护本二班学生李壮。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在疫情再次爆发时,李壮积极响应社区号召,跟随社区在十字交叉路口为大家建立起一道防疫门。他每天都在社区十字路口疫情防控执勤点执勤,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排查并扫码登记,对外来车辆进行劝返,积极帮助社区干部宣传防疫知识,倡导居民戴口罩、勤洗手。

说明: IMG_266

  李壮说:“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我们作为一名大学生有义务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行社会责任。虽说疫情情况在我国已经稳定,但随着新冠肺炎病毒出现了变异,我们更不能掉以轻心,进行防疫宣传是十分必要的。作为大学生尤其是一名医学生更应该积极参加防疫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中的,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