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二课活动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

为了更好的传承雷锋精神,35日,医学院团委于医阶五召开"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为主题的活动。主持人为李燕娟。

会议伊始,李燕娟介绍了雷锋的生平,原名雷正兴,出生于湖南长沙,是中国解放军战士,共产主义战士。他于1962年因公殉职,年仅22岁。接着,又讲了雷锋的事迹,介绍了雷锋的名言及雷锋纪念日的由来。

说明: IMG_256

说明: IMG_256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这句出自雷锋名言也点燃了同学们内心无私奉献的激情。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深刻的了解了雷锋精神,也一定会践行贯彻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