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课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二课活动 >> 正文
传递考研心声,坚定考研信念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33日,医学院19级护本,21级专升本及21级临本召开考研分享会,为新一届考研学生明确考研知识,以积极心态迎接,实现理想信念。

19护本及21专升本于医阶三举行“考研经验分享会”。护理系主任王江波主持会议,徐婉琼老师参与交流分享会。

18级杨二明进行分享,用“考研人考研魂”鼓励每一名考研的学生都应该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正确认识自己,不能好高骛远,埋头苦干的同时也要注意脚下的路。张梦杰从需要思考自己为什么要考研?通过考研提高知识储备,丰富学习经验,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戒骄戒躁,不忘初心。柴璐璐从“自我定位,院校选择,题型”三个方面进行阐述,明确选择专硕和学硕的区别;第二方面从专业的考研网络中了解学校以及报考条件,报考科目;在题型学习中分专业和模块进行学习。最后分享考研关注的公众号以及各科网课学习的老师。

说明: IMG_256

王江波主任进行总结,护理专业是一个需要终身学习的职业,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每一名考研的学生都应该努力奋斗,咬着牙也要使劲坚持,当最艰难的黑暗到来也就意味着黎明的曙光即将到达。

21级临本全体成员于医学院604教室召开以“戒骄戒躁,相信自己”为主题的学情分析会,会议由辅导员胡玉龙主持。

会议伊始,胡玉龙表扬了大一学年第一学期成绩优异的袁可可、范爽爽等12名同学,并为他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爸爸妈妈们通过短视频表达喜悦之情,并鼓励自己继续努力。接着,胡玉龙把17临本和21临本的生源信息做对比,并分析了17临本考研成绩,告知大家要对自己、对未来有信心,只要始终保持努力学习,最后一定能实现自己的理想目标。最后,胡玉龙希望大家能够相信自己通过努力终能步入医学的神圣殿堂,相信老师能够竭尽所能帮助自己,相信学校一定能够履行“办一所对学生最负责任的大学”的誓言。

说明: IMG_256

同学们纷纷用掌声对老师精心准备的班会表示赞赏,并表示一定会戒骄戒躁、努力学习,相信自己、相信老师、相信学校。

通过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而且使大家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更加坚定考研信心,将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学校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 (南校区)    招生热线:0371-68787233      传真:0371-68782299      Copyright © 黄河科技学院医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05002420号-1

学院微博

微信扫一扫

新闻随时看